close

今天就是中秋節了 

已經吃烤肉攤吃到忘記是第幾天的舉手✌✌✌✌

 

Mius大概兩年沒吃月餅了…

 

 

因為覺得太萬惡了所以遲遲不敢買來吃☹☹

 

昨天喜從天降

公司送的厲害月餅讓我吃得欲罷不能!!

 

這幾天只要在公司看到人

我就要說一次『它』的好❤❤❤

 

現在鄭重的來介紹一下,

 

這次公司送的月餅是九入裝禮盒

 

☛☛盒.jpg    

 

這種中國風精美禮盒我覺得蠻喜歡

香港友人也覺得很新鮮阿!!

 

因為香港似乎是傳統月餅居多…

 

裡面大概是長這樣☛☛

9入.jpg  

 

讓我們來瞧瞧讓我痾樂嘎欸搭記的口味有啥!

 

以下截自金月娘官網介紹→

  金.jpg  

             金月娘(蛋奶素)Chin Yuch Niang

           主成分:豆沙、蛋 重量:約85g/顆 (+-5g)

【金月娘】是王師父餅舖的專利註冊商品,將傳統太油、太甜膩的蛋黃酥作了改良,以純手工製成

    外餡由鬆軟細緻的綠豆沙包夾蛋黃夾層,咬下去有濃濃的奶香,外酥內軟、入口即化

          因為外型遠看與月亮﹝月娘﹞相似,於是命名為「金月娘」。

 

松.jpg  

            松子酥(蛋奶素) Pine Nut Biscuit

             主成分:松子、麻薯、紅豆沙

      以麻糬與豆沙襯底,完整呈現松子的香脆可口,令人齒頰留香

               單顆重量 約95g(±5g)

 

 

軟.jpg  

            軟玉酥(蛋奶素)Juan Yueh Su

        主成份:紅豆沙、麻薯、奶酪、夏威夷果、松子

             單顆重量 約95g(±5g)

 

以上是入圍成員的基本資料

 

以上三款我吃過兩款

分別是松子酥軟玉酥

 

收到禮盒後回家馬上嗑了軟玉酥

表面的松子跟內餡的夏威夷果整個超香

 

紅豆沙跟麻糬一起吃我以為會甜膩到不行

但並沒有!!

 

而且有了松子跟夏威夷果整個口感好好阿~

 

重點不會像傳統糕餅,酥的掉了一地的屑屑!

 

♖♖總結:濕潤口感,甜而不膩,配水配茶配咖啡配牛奶都好吃!

 

但可能燥熱體質的民眾朋友我本人要注意,堅果類吃多可能有點容易爆痘跟喉嚨痛的嫌疑

 

 

 

因金月娘月餅沒加防腐劑所以拿好離手,其他放在盒子送冰箱冷藏!

 

收到禮盒隔天抵擋不住想吃看看其他口味的誘惑

 

 

一大早就從冰箱拿了松子酥 當早餐

 

但口感完全沒變欸還是一樣香~

 

當早餐也不覺得油膩喔~

 

中秋不是只有吃柚子跟烤肉

 

月餅才是王道啊! 

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!!!(扭)

 

好啦~各位中秋節快樂囉~

 

我要去吃月餅啦❤❤

 

 


 

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以下為永和王師父餅鋪的資料唷~

                網址:http://wangsbakery.com.tw/

bi_8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usv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